鮟鱇🐳_试图产粮

妈,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你女儿的脑子里进崎山丸和荒木江了


开出主线最后一章之前自设的寻梦人
出身于南蛮之地的小姐姐x
因为自己是闽南人,所以私心画了惠安女的服饰,只是摸鱼就没仔细画花纹啦

结果被最后一章疯狂打脸orz

自娱自乐,不打tag,等公测之后再重新设定吧


umm…结果内测延长了…于是可以把怀里的浮生捂热几天再还给官方爸爸x

入梦间集的初衷完全就是为了柳叶刀,平子温柔的声线,就是这个世界的珍宝!!!设为看板每天prpr,人生仿佛明亮了起来(。

悄咪咪的说…绿竹和柳叶,虽然只有个连携技的关系,但似乎可以有?

内测最后一天,几分钟随手摸的绿竹,怂巴巴的打上tag…大概算是除草吧

其实一开始也不是特别喜欢绿竹,但后面觉得这个小哥哥真的超棒啊,非常可爱但又十分可靠,自己受伤了还在关心别人,一个礼拜过后新推+1(。)
想想明天就能领到浮生,心情蛮复杂的,还是希望绿竹能回到大家身边吧,之后的日子,也请和柳叶一起浮游逍遥吧😊

那么,我们公测再见啦

电脑课在Flash上鼠绘的正太脊切

只是用来消磨时间的毫不走心的产物,就不打tag了

出来迎接远征归来的部队,结果在枪爹的提醒下发现自己忘记戴白布的敌薙刀XD

这里的敌薙刀是先前设定的「脊切」,感觉薙刀爸爸应该是那种突然被人看到脸会害羞的类型,所以就有了这三张摸鱼

大概脑补一下当时的情况↓

薙刀:大家辛苦了,午饭就快准备好了,请在稍等一下吧

打刀&胁差&大太:这是…谁?

枪:我说,薙刀啊…

薙刀:嗯?枪先生,有什么事吗?

枪:(指了指脸)你的布,忘记了喔

薙刀:欸…(愣了大约十秒)唔啊啊啊啊…非常抱歉!!!(捂脸)

暗堕前和暗堕后的敌薙刀爸爸

一直坚信薙刀爸爸的白布之下藏着盛世美颜,然而画不出想象中的那种感觉


在p站被シカサ太太拉进敌刀沼,才发现这沼简直冷到南极,只能割点腿肉,假装自己还是有粮吃的(。


大概是最近脑补的一篇枪薙文里的薙刀爸爸,暗堕前的名字叫「脊切」,シカサ太太的四格里太刀吐槽过薙刀“因为你长得就跟女人一样啊”,所以脊切的外貌也尽量画得偏向了女孩子x

BUG巨多,实力划水

想起来刀音3有papa差点暗堕的情节,于是摸了papa的暗堕…但是画得超不走心,画不出papa的盛世美颜orz

今天依旧在石切沼和崎山沼底安静躺好

不会画画

大概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让我打上了tag

一个除了有鬼角,其他地方根本看不出哪里暗堕的暗堕青江

BUG巨多,实力划水

只是单纯的想给污江画角而已(x

课本上的日常摸鱼,摸的是白拍子青江

不会画狩衣感觉整个人都是假的(蹲